在英国出现了一口被诅咒的井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英国考古学家发现了一口小井。他们认为,这口井在过去曾被用于礼拜圣安娜(注:圣安娜被认为是圣母玛利亚的母亲)。中世纪晚期,圣安娜在英国拥有一群狂热信徒。**们认为,这口井可以冲刷其罪恶,并*愈多种疾病(如视力差)。根据民间传说,这口井是被诅咒的。

考古学家认为,这口井很可能建于中世纪晚期,因为圣安娜的信徒在十四世纪末才开始在英国扩散开来。它像是一口用于沐浴的浅泉,深约1.2米。人们认为,该井由修道院的12名修道士所维护。由于这口井大受欢迎,他们甚至成功地从中**,并在井附近建造了一所三室小房,由两名修道士出任全职看护者。

这口井之所以引人瞩目,并非仅仅由于其受欢迎程度。传说中,它于16世纪期间被下了“诅咒”。

根据1877年的报纸报道,这口井由于占据空间过多,引起了附近地主休· 达西的不满,并进而激起了他与神父Delwaney(运营修道院的修道士之一)的争执。在争执进入白热化阶段时,二人在井边争吵,达西告诉神父他这笔生意做不了多久了。几天后,国王的信使前来关闭修道院与这口井。于是,神父便诅咒达西一年内必将身亡。不久后,神父先行去世。

值得说明的是,这份报道仅仅是基于传闻而已,人们很可能在代代相传的过程中不断添油加醋。但根据民间传说,在接下来一年中,达西身上发生了一系列不幸事件——例如儿子神秘死亡、经济状况跌至谷底等。*终,在某天夜晚,人们发现达西酒后身亡于井内,头破血流。再次声明,这只是个传说而已,但故事不错。

研究人员认为,宗教信徒后来仍继续在井水中沐浴,直到十九世纪才*终将之废弃。如今,研究团队打算在井旁安置一些木头,以**它**被掩埋或破坏,并与当地农民合作维护这个遗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