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创业开连锁1年开3家餐厅

2016-11-09来源 : 互联网

日前,一间装修布局“高大上”的“**ile简餐厅”在武汉长江工商学院[微博][微博]校园周边正式开业,**是武汉长江工商学院两个21岁的大一学生李泽烨和洪道斌,而这是他们上大学1年多来开的第3家餐厅。

据悉,李泽烨和洪道斌是贵州铜仁市的中学同学,2012年9月一起进入武汉长江工商学院少数民族预科班学习,后分别就读该校市场营销专业和金融专业。

2012年暑假,李泽烨和洪道斌在铜仁市开夜宵摊卖烧烤、海鲜,3个月挣得**桶金3万多元。当年底,两人在武汉长江工商学院周边开了一家“那些年”简餐厅,卖快餐和小炒,后遭门面拆迁关门。

2013年4月,两人又在该校周边开了第二家餐厅——九村锅巴饭。由于饭菜新鲜,分量多,价格实惠,还能免费加饭加菜,平均每天能卖出100多份。

今年3月19日,“兄弟俩”在该校周边开了第三家餐厅——“**ile简餐厅”,专门给情侣提供烛光晚餐及浪漫中西餐。

4月1日当走进简餐厅,精致闪亮的西式吊灯,柔软舒适的沙发坐椅,各种风格的文艺画,红酒、海鲜、甜品、奶茶令人应接不暇。

“和一般的学生餐厅相比,这里的环境优雅,格调浪漫,可以称得上‘高大上’了!”该校新闻专业学生涂婧感叹。

李泽烨介绍,餐厅才开张,每晚都有一两百人来就餐。

洪道斌说,胸怀创业梦想,希望能够在武汉各大高校开起一系列连锁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