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最好的大学居然不是清华北大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提到北京*好的大学大家*先想到的就是清华北大,但是其实这并不是正确答案,下面让小编用数据说话。北京*好的大学居然不是清华北大,那是谁?

北京*好的大学是谁?

**名:北京邮电大学

本科毕业生就业率99.54%

北京邮电大学,简称北邮,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共建的一所以信息科技为特色,工学门类为主体,管理学、文学、理学等多个学科门类协调发展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北京高科大学联盟成员高校[1] 。系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重点建设,列入*批“卓越计划”、“111计划”。被誉为“中国信息科技人才的摇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