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学生选校时主要考虑什么因素?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美国*新统计数据表明,学费、学分、财务补助是**学生寻找美国学校时考虑的主要因素。数据还指出,**学生还会考虑学校在读留学生的数量,他们是否会成为少数派,或者学校有没有规模较大的留学生社团。

一些美国学校还是有比较可观的**学生的,比如位于加州的美国创价大学2015-2016学年有近40%的本科生来自海外。这个比例高于USNews中每年对全国性大学和文理学院调查中的其他学校。下图所示在五大全国性大学和五大文理学院中**学生比例*高的学校,有三所在马萨诸塞州。

据美国某机构推出的年度报告称,2014-2015年度有接近5%的留学生需要在美国学习英语强化课,以提高语言能力。那些已经有很强英语语言能力的学生可以跳过这个阶段,直接可以上学位课程。但是他们必须先在申请过程中提供标准化考试成绩,以展示他们的英语能力已经达到标准要求。

因为美国大学教育成本日益增长,财务补助也是学生和家长考虑的一大因素。例如,根据美国大学理事会数据,**大学对本州以外的学生收取的平均费用为23,893美元。并不是所有学校都为**学生提供财务补助,但是有些**大学在为本科留学生提供助学金。威廉姆斯学员和阿默斯特学院,是国家文理学院中为**学生提供*多补助的学校,它们也是美国文理学校中*好的两所。

据**教育协会报道,美国为本科**学生提供的资金主要来源为个人和家庭贡献。大约80%的资金来源于个人和家庭,另外8%的资金由学院或者大学支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