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会计专业申请要求

2016-11-10来源 : 互联网

就读新加坡留学会计专业的学生,近年来得数量是非常多的,而且,会计专业在新加坡的行业中始终是一个不老的**,所以不少的中国留学生都会选择去新加坡就读会计专业,以此来获得一个良好的就业前景,下面是新加坡留学会计专业申请要求以及向信息的介绍。

新加坡留学会计专业入读**学府

新加坡**大学在世界上称得上是**大学,入新加坡**大学物流管理专业目前就一般两种情况,一种是新加坡本地学生凭借A水准成绩申请新加坡**大学,另一种方式,就是凭借高考成绩一本线上30分;

会计专业研究生1、需要国内211**大学本科毕业,大学平均分在75分以上,在英语要求上是要求学生雅思成绩6.5分;(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会计硕士专业在工作经验上也有要求,需要申请学生提供至少2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新加坡留学会计专业入读热门院校

新加坡私立大学是*受欢迎的大学,其会计专业本科申请要求:需要具有初中在读学历,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会计专业申请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的学生,需要申请人雅思成绩达到6.0—6.5分、提供新加坡**承认的本科文凭。在专业要求上,并不过多限制,学生可以跨专业学习,但是建议*好本科还是与计算机、数学等相似专业有关的,有利于会计硕士专业的学习。

新加坡PSB学院会计专业**

新加坡PSB学院会计专业学士学位课程是与澳洲纽卡斯尔大学合作开设的,12个月的课程学习之后,学生可以拿到澳洲纽卡斯尔大学颁发的证书,每年的八月份是新加坡PSB学院会计专业学士学位课程的开课时间,报名费是大约在388新币,课程学费总计约为三万伍千新币。如果您还想想了解更详细的专业内容,可以联系我们的顾问进行咨询哦。

新加坡PSB学院会计专业的课程教学**教学与行业密切相关,老师除了有相应学历及学位要求外,还需要有至少5年的行业实践经验;为了让学生学到*新的案例与实践应用,新加坡PSB学院应聘仍在行业任重要职位的专家作为学院的兼职老师为学生提供良好的课程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