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可折叠手机曝光 价格高于7000元你会买吗?

2016-11-11来源 : 互联网

当业界正在全面转向双曲屏设计的时候,三星则似乎准备借助推出可折叠屏幕手机来**新的潮流。就在传出代号为“Project Valley“的三星屏幕可折叠手机模型,有可能在明年MWC2017展会上亮相之后,三星在韩国为可折叠屏幕手机申请**的文件图也*次浮出水面,从而让大家终于有机会一睹这款可折叠手机未来可能的设计样式。

**设计图曝光

从三星此次在韩国为可折叠手机申请的**设计图纸来看,这款未来的智能手机在平常状态下与普通直屏机型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但由于在可折叠的地方采用了铰链式设计,所以能够将手机**弯折。这样的优点在于,手机在折叠后将占用更少的空间,即便配备了较大尺寸的显示屏,也可以随心放入口袋或*包里,而当需要使用时又可以将展开浏览更多的内容。

不过,这位三星内部人士同时也表示,根据以往的三星旗舰发布的历程,基本上是有把握大量生产了才会上市。而从目前分析师披露的信息来看,三星将在明年年底才将拥有每月生产一千万块7英寸柔性OLED面板的能力,所以也意味着这款可折叠手机或许要比我们预期的时间更晚一些才会推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