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考身份证遗失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吗?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距离国考越来越近,每年都有不少人会在考试前丢失身份证,那么2017年国考身份证遗失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吗?

身份证是考生参加国考笔试的必备证件之一,如果丢失需要及时到公安部门补办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不能代替居民身份证。注意:过期身份证无法参加公务员考试,国家公务员考试网提醒考生临近国考笔试,考生要注意查看自己的身份证有没有过期,过期的抓紧时间补办新的身份证。

2017年国考身份证遗失可以用临时身份证吗已经了解了,虽说临时身份证可以参考,但是每一位考生都应该尽量保管好自己的证件,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