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新加坡大学研究生学什么专业好?

2016-11-12来源 : 互联网

2017年新加坡大学研究生学什么专业好?新加坡大学研究生的专业选择是十分重要的,一般新加坡**大学研究生就业率是****,但是申请条件比较难。新加坡的私立大学就是学生满足愿望的*选,不仅申请条件低而且学制比较短,其专业的设置也是根据社会行业的发展需要而来的。

2017年新加坡大学研究生学什么专业好?

1、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育学硕士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育学硕士课程学制的时间基本上是12个月,课程硕士证书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的,每年的三月、七月、十一月是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教育学硕士课程的开课时间,报名费是大约在250新币,课程学费总计约为三万五仟新币。

专业主要培养具有现代教育思想观念,德、智、体全面发展,掌握自然科学基础知识、基本理论和实验技能,掌握科学教学的基本原理、方法和现代教育技术,具有良好的科学教育素质和职业技能的***人才。

2、新加坡PSB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

新加坡PSB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课程为学生在会计,金融,组织行为,经济,市场营销和管理等商业领域提供了严格的培训,帮助学生自己开发,包括先进管理操作在内的理论框架及应用理解能力,并提升自我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课程学制基本上是12个月,课程也是与澳大利亚纽卡斯尔大学合作开设的,开课时间时每年的1月5日,5月4日,8月31日,报名费是大约在388新币,课程学费总计约为三万新币。

学习完新加坡PSB学院工商管理硕士(MBA)的学生,你还有机会在课程中获得团队合作,写作,表达以及时间管理等实践技能方面的培训。此外,通过对组织行为,信息系统和组织变化与发展的学习,你将进一步的开发自己的能力,以适应社会组织及技术方面不断变化的要求。

新加坡研究生学制

新加坡私立大学硕士一般是1年至1年半,私立大学硕士学费约为20000-30000元新币一年。新加坡**大学授课型硕士为1-2年时间,对比国内硕士3年,大大节约了时间成本。新加坡**大学硕士学费约为30000元新币/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