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考成绩查询入口_ 2017年国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6-11-13来源 : 互联网

距离2017年国考笔试越来越近,对于所有的考生来说都应该在紧张的复习当中,2017年国考成绩查询时间是多久也是大家非常关心的问题。

2017年国考成绩查询时间是多久?

根据国家公务员考试录用系统发布的《**机关及其**机构2017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得知,公共科目笔试成绩及*低合格分数线可于2017年1月中旬在考录专题网站查询。8个非通用语职位的外语水平考试成绩和银监会、***特殊专业职位、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职位专业科目考试成绩也同时在考录专题网站上查询。

对西部地区和艰苦边远地区职位、基层职位和特殊专业职位等,在划定*低合格分数线时将予以政策倾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