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会玩!上海高校食堂比做“创新菜”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上海高校食堂间的“创新菜”比赛在上海大学宝山校区举行。这是2014年*届比赛后,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第二次举办这项比赛。在长达数个小时的比赛中,来自37所上海高校的100多位厨师轮流上阵,共制作出菜品111个。*终,东华大******、复旦大学一品葫芦鸭、上海财经大学时蔬鸡翅、上海外国语大学灯笼鸡米盏等10道菜脱颖而出,获得禽菜类***名,东华大学白菜酿绣球、上海音乐学院果味麻花鱼、上海交通大学芝士烤甘薯等5道菜获得人气类前5名。图为复旦大学一品葫芦鸭。

除了来自各个高校的学生评委,还有5位专业人士也参与现场评审,主要考量菜品的色、香、味、形以及创新性和合理性。其中,合理性指的是菜品能**和普及到全部高校。据主办方上海市学校后勤协会介绍,符合大赛规定的菜肴,单价不超过6元,每份重量混炒菜200g左右、块状菜100g左右。图为东华大******。

据了解,比赛结束后,所有获奖菜肴将会汇编成册后**,并在各大高校巡回展示和现场供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