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之战最新一期视频_天籁之战张信哲被淘汰了吗?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在上周日的天籁之战*新一期当中,莫文蔚霸气弹奏古筝,延续不败**,张信哲却遗憾战败,天籁之战张信哲被淘汰了吗?是很多观众都十分关心的问题,大家可以查看天籁之战*新一期视频。

天籁之战张信哲被淘汰了吗?

这一期节目中,*轮出马的“X唱将”张信哲,遇上了自己的“重量级”粉丝田园。“情歌王子”演绎的《2002年的**场雪》,加入了小提琴古典元素,大气华丽,引人入胜,让全场观众陶醉其中。更是获得了专业乐评人的好评:“既是阳春白雪,又能简单地让观众感受到歌曲里的优雅。”而张信哲原唱的《两个人的森林》,被素人挑战者田园高亢柔情的声线,演绎得****。台下的华晨宇忍不住站起来,激动地说:“你唱这*歌的情感,让我们没办法抽离出来,我的鸡皮疙瘩一直在起,头都发麻了。”精彩的音乐对决后,张信哲*终以310票惜败于田园的329票。田园获胜后忍不住泪流满面,深深向张信哲鞠躬:“这*歌陪伴了我20年,谢谢阿哲老师”。张信哲虽败犹荣:“能败在自己的歌下,败在自己的忠实歌迷手上,对我来说很值得。我觉得自己眼光很好,挑中这么棒的歌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