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革后的SAT如何蒙题更易得分?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在SAT的考试当中,大家对很多题型是拿不准的,因此蒙题就显得非常重要,正确的蒙题方法能够让你拿高分,改革后的SAT如何蒙题更易得分?

改革后的SAT如何蒙题更易得分?

理解蒙题的真正含义

国内的考生可能大多都听过那段“三长一短选*短,三短一长选*长,长短不一选B……”之类的顺口溜,很多人遇到不会的题目时,也确实按照这个

“口诀”在蒙题。但这种纯粹随机乱选的方式并不是蒙题的真正含义,理论上遇到不会的题目时,考生应该至少可以排除一到两个明显错误的答案,再从剩下的选项里选择,就能大大提高***了。

**不会的题也必须选

在当前的SAT考试中,因为答错题会扣分,所以考生至少要能真的排除两个错误选项后才有蒙题的必要,但新版SAT考试规则在答错不扣分的前提下,选项也减少为4个,考生的蒙题***达到了25%,如果能结合第二点所说的排除错误选项,蒙题***将达到50%,这个时候再出现空题现象,就真的有些说不过去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