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考生该怎样备考托福口语?

2016-11-14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中国考生在托福口语考试中的得分大约在18分左右,而**考生的得分却一般是在20分左右。托福口语考试位于整个考试的第三部分,考生在这个部分答题情况的好坏直接影响了在回答托福写作时候的信心,所以考生一定要重视托福口语部分的准备。小编认为,考生在备考托福口语的时候应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一。学会说

托福口语考试中虽然一部分题型中包括阅读和听力,但是总起来说,口语考试考察的是考生的托福口语表达能力。 如果考生不会说,那么就算考生看懂了阅读中的主要内容,听清楚了听力中所要表达的中心观点,也会影响考生的得分,所以小编认为,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一定 要学会说。*先,考生应该学习一些基本的语音知识,要掌握英语中48个音素的发音方法和发音特点,并且也要掌握英语中经常出现的连读现象。其次,建议考生 在学习语音的时候多进行跟读训练。学习语言*好的方式就是营造一种说这个语言的环境,但是很多考生并不具备这个条件,所以小编建议考生在学习的时候,找一 些美国大片进行跟读训练,争取在同样的时间内,以同样的语气,和说话者一样说完同样的话。

二。学会听

从TASK3开始,托福口语部分就开始了对考生的听力能力的考察,如果考生的听力能力薄弱的话,肯定会影响考生在这部分题目中的得分的,因此小编认 为,考生在备考的过程中,一定要学会听。建议考生在平时多用托福口语中的听力材料进行泛听,精听和听写练习。泛听练习可以提升考生对于听力中不认识的单词 的忍受度,增强对于全文主要内容的把握能力。精听练习,可以帮助考生提升对于听力中细节部分的掌控能力,听写练习可以训练考生的反应能力。

三。学会阅读

在托福综合口语部分的TASK3和TASK4中,会涉及到阅读部分,所以,如果考生想要取得高分,也要重视提升自己的阅读能力。TASK3部分的阅读 的得分点主要是学校的规章制度以及做出这种决定的两个原因,TASK4中阅读部分的主要得分点是教授讲座中要讲授的主要内容。考生在阅读的时候要注重对于 以上内容的把握。

托福口语考试确实比较难,因此小编建议考生在掌握以上方法的基础上,充分的进行练习,把理论应用在实践中,提升自己备考托福口语的能力。*后,预祝大家在托福考试中取得高分成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