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语变题期是几月?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一般雅思口语机经是大家取得雅思口语话题的*佳途径,大家在备考雅思口语机经的时候,一定要根据雅思口语话题的变化来变更自己的机经版本,这样才能是备考更加的有用。

一般而言,雅思口语话题的变化规律如下:

每年有三次大的话题变化时间,那分别是一月、五月和九月,那这样讲并不意味着其他的月份不会出现换题,只是其他月份话题变化的幅度相对比较小。

这三个月的幅度大概是多大呢?

每一次更换的题目大概是淘汰30%到40%的旧题,并且补充相应数量的新题,每一次在换题完成之后,题库就会相对的比较的稳定直到下一次的换题时间。

知道了雅思口语变化的规律后,大家就可以根据这个时间来安排自己的雅思口语考试时间了,尤其是口语水平不好的考生,除非你的时间不允许,否则可以考虑避开这三个月的时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