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大学生义卖筹款为环卫工织围巾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又到了寒冷的冬季,华北水利水电大学一个志愿者服务队的大学生们,利用双休日义卖报纸得来的善款买了一批毛线,自己动手编织300条爱心围巾,将关爱送给一线环卫工人。图为在华北水利水电大学的一间教室里,20多名大学生正在飞针走线,桌上则整整齐齐地码放着已经织好的围巾。

据介绍,这个志愿者服务队每年冬天都会进行爱心织暖关爱环卫工活动,今年已是第四年。今年参与此项活动的大学生志愿者已达300多人,目前手织围巾活动已接近尾声,织好的围巾将在下周日送出。11月13日,校园里5名正在保洁的环卫工人,**领到围巾、手套和护手霜。

参与了这次活动的同学刘海林说,“我们在10月30日那天组织了200多名志愿者,义卖了1500份报纸,筹得善款3198.7元,当日就到*车站批发了毛线,之前我们已经组织了部分志愿者学习编织技术,300多名志愿者一人织一条围巾,送给环卫工人们。”考虑到冬天环卫工人双手受冻,学生们还购买了手套和护手霜,随围巾一并送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