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各大名校面试要求汇总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申请美国留学,很多大学会要求你进行面试,面试官可能是校友,也可能是招生官。作为申请流程的一部分,美国大学招生面试根据目的可分两种:一种是评估性的(Evaluative),如哈佛大学的面试,其结果是影响招生决定的一个因素;另外一种是信息性的(Informational),如康奈尔大学的面试,其目的是让学生了解学校。

一、美国大学招生面试的类型和目的

评估性面试是*常见的面试。面试官将对你的评估报告发给学校,评判你是否值得录取。虽然大学面试官不能**录取谁、不录取谁,但他们对你性格、个性、优缺点、兴趣的评估确实会影响招生委员会做录取决定。一般而言,**学府的面试均为评估性的,如哈佛、耶鲁、卫斯理大学、汉密尔顿学院等。

很多学生都比较怵面试,但你需要知道:大部分的面试官不是想为难你,而是想通过面试对你进行更深入的了解,掌握你书面申请材料之外的信息。他们不会一直提问,而是希望与你互动交流,了解你的兴趣和热情所在,并以此帮你确定你和大学是否匹配。面试报告也能让高校招生官看到书面材料之外立体的你。

二.常春藤学校的面试政策

除了康奈尔大学外,常春藤盟校的面试均为评估性的。关于面试对*终申请结果究竟有多大影响,招生委员会没有明确说明。但可以肯定,随着近年来申请材料造假日益严重、标化成绩真实性缩水,一个好的面试,无疑可以让面试者比同样资质的竞争者具有更多优势。

三、其他美国**学府的面试政策

下方表格的许多学校对面试有硬性要求,还有一部分让学生自己做决定。像上文已经提到的,参加面试是一个很好的机会,申请者要充分展示出对学校的兴趣。**学校在招生过程中会全面的评估学生,所以申请者要尽量多多的展示自己的优点,让面试官看到自己的热情及学习动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