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美国最佳大学排名及ACT分数要求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每一位留学生来说,美国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2017美国*佳大学排名及ACT分数要求更是大家关注的**。

2017美国*佳大学排名及ACT分数要求:

Niche网在美国学生和家庭中非常流行。它提供了全美绝大多数大学的相关信息,且信息多来源于在校学生和家长的反馈,所以你获取的信息都是学生和家长们的“使用体验”,*接近学校真实的情况。Niche网是一个综合提供K12领域学校和教育机构信息的平台,不仅仅提供大学信息,有申请美高的家长也可以参考这个网站。

不同等级代表该校在这一项上由学生及家长评价出的综合分数,从中我们可以看出Niche的评分项范围之广:从学术到住宿饮食,从家长们*关心的毒品问题到天气及交通,包含了学校生活的全方位体验(注:因多数美国大学或多或少存在着吸食毒品的不良少年,基本所有学校在drug safety这一项上分数都较低,请家长比较不同学校的等级来评价,不要因为看到C或C-就认定学校中毒品泛滥)。

因用户需填写个人信息进行注册,网站中的信息基本是真实可信的。同时,用户们在针对其中一项做出评分之外,还会具体写上一些相关体验和评分理由。正因为如此,Niche也被戏称为学校领域的“大众点评”。

像USNews一样,Niche网站每年都会推出大学排名,*近又推出了2017美国大学排行榜。和U.S.News排名不同的是,Niche给出的*佳大学排行榜,不仅综合了大U和文理学院,而且排名的依据也不局限于学术及学校资源。作为一个由在校学生与家长提供信息的平台,Niche的排名更多地考虑了亲身经历者所反馈的体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