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艺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17年艺考成绩查询时间?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所有的艺考生来说,在考试之后*关心的就是自己的成绩,那么2017年艺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17年艺考成绩查询时间是多久呢?下面就跟随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2017年艺考成绩什么时候公布?2017年艺考成绩查询时间?

3-4月份,各院校会开通专业课成绩查询,因为各院校公布成绩的时间跨度较大,而此时艺术生正式冲刺文化课的**时期,所以不建议考生天天想着专业课成绩,成绩查询可以交由老师或家长代查。自己全身心投入到文化课复习中去。由于刚经过长达半年的专业集训和考试,很多考生文化课复习出现断层,回校后听不懂、学不会现象非常常见,建议这类考生使用艺术生文化课专用教材-艺考生文化课百日学案复习文化课,按照重基础、抓考点、弃偏难的复习原则进行复习,达到短时间内快速提高成绩的目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