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心理学专业好吗?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国内心理学专业升温的同时,新加坡心理专业也被视为未来热门专业之一。新加坡开设心理学专业的学校并不多,除了**大学外,就只有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分校和新加东亚管理学院有心理学这一专门学科的开设。那么新加坡留学心理学专业好吗?

新加坡留学心理学是“鲜肉”专业?

新加坡留学心理学研究的领域非常的广泛,心理学在世界各大学中也是发展*快的一门学科之一,在社会服务领域越来越多的被使用,随着世界经济节奏的加快和社会复杂性的增加,社会迫切的需要合格的心理学从业者。新加坡留学心理学研究的领域非常的广泛,APA(美国心理协会)就有53个学科分支,每个分支都有其广阔的发展前景。从偏于基础性的实验心理学、认知心理学、生理心理学,到偏于应用性的教育心理学、社会心理学、军事心理学、管理心理学等,其就业前景不可估量。

新加坡留学心理学专业学校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心理学研究学士学位

新加坡东亚管理学院心理学研究学士学位课程的报名费是大约在481.5新币,课程是与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合作开设的,在学习30个月的课程之后就可以拿到英国卡迪夫城市大学颁发的毕业证书。大专开课时间1月、4月、7月、10月,本科开课时间2月、5月、8月、11月。如果您还想想了解更详细的专业内容,可以联系我们的顾问进行咨询哦。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心理学学士

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新加坡校区心理学学士证书由澳洲詹姆斯库克大学颁发,学制36个月,开课时间三月、七月、十一月,报名费250新币。学费总计约为7万新币。课程介绍:此专业是帮助学生成为专业心理学家的**步,向学生们传授必需的基础知识,为进一步的硕士和博士深造打下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