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手绘“武大赏樱地图”走红 2天卖出2000份

2016-11-15来源 : 互联网

武大樱花含苞待放,一册手绘版《赏樱地图》却已提前*爆。一册配有原创咏樱诗词的手绘赏樱地图,在网上和高校**,销售额已近万元。不过这份地图的创作者,却并非武大学子,而是武汉民政职业学院的学生团队。

“珞珈心,樱雨情。郁郁苍林,老斋古生风……”地图封皮印的诗词,在创作者雷政看来,正是《武大赏樱地图》的一大亮点。通过网上和校园展出,该地图2天内已被预订、购买约2000份,销售额近万元,手绘地图及附赠的插画和明信片,还吸引了不少外地游客订购。

雷政说,此前他看到武大每年樱花盛开时都有很多人卖樱花图案明信片,激发了他的灵感。去年年底,雷政和女友先到厦门、内蒙古一些地方,了解手绘地图产品制作,拜访绘图达人,还招募到了团队中的设计师。为制造出**地图,雷政的团队骑着自行车实地考察了半个月,咨询**和家属区人员,收集齐足够素材,赶在今年樱花盛开前完成*批5000份成品。

俗话说“酒香也怕巷子深”,雷政团队在营销上也着实下了功夫。团队成员朱卉介绍,他们特意邀请了高校的汉服爱好者,义务向游客介绍武大樱花的同时,推介这份地图。雷政表示,**武大樱花只是**步,今后还会针对其他高校的特色,陆续创作更多的手绘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