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留学待遇怎么样?新加坡留学有哪些优惠政策?

2016-11-16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留学待遇一直被留学生们称赞的,下面就跟随小编具体来了解一下新加坡留学待遇怎么样,新加坡留学有哪些优惠政策。



新加坡留学待遇怎么样?新加坡留学有哪些优惠政策?

一、新加坡留学如果选择了新加坡移民,对子女的教育十分的具有优势。目前**居民的孩子读书,目前小学每月13新币每月,**中学22新币每月。而且让孩子从小接受**化的教育也已经成为将来的教育趋势。

二、留学的学生毕业了,申请到新加坡**居民后,他们的父母、结婚后的岳父母一般正常情况下都可以申请来新加坡长期居留。这个签证的有效期,跟随孩子的**居民证的有效期,一般为5年或者10年,可以多次往返。持有这个签证,父母可以在新加坡与孩子联名开公司、做生意等。

三、新加坡大学生毕业半年内找到工作的在90%以上,新加坡**大学和**私立大学毕业生并不发愁找工作,薪酬方面,**学校毕业生起薪每月2500到3000元新币。即使是新加坡的私立院校,毕业的酬薪也有1500新币以上。

新加坡大学奖学金

新加坡大学的奖学金主要有“新加坡企业奖学金”和“新加坡**奖学金”两种。用来奖励学生成绩优异的学生,同时也可以减免学生的学习费用和成本。是不少中国学生争取得对象。

新加坡大学的企业奖学金,是新加坡***提供给国内合作学校学生的全额奖学金,学生能获包括学费、生活费、路费在内的全部费用。名额由合作学校**产生,不过一般的情况下,学生获得的机会很小,是需要凭藉学生的成绩才由学校**申请的。

新加坡大学的设置的**奖学金,是新**为我国留学生提供的部分免费奖学金。申请到该奖学金,学生就能减免65%—80%的学费哦,不过生活费、路费是需要学生自己出费自理的。此外,如家庭仍无法负担剩余费用,学生还可向学校申请无息贷款,*高额度为自费部分的80%。大学还有各种奖学金,如学生足够**,靠这些奖学金也基本能解决生活费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