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北京中招特长生项目有哪些?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新一届初三生开学已两个多月。不少家长询问2017年北京中招特长生项目有哪些,记者日前从北京教育考试院获悉,2017年相关政策尚未发布,您可先参考2016年政策。

2017年北京中招特长生项目有哪些?

今年体育特长生测试项目包括田径、游泳、射击、射箭、乒乓球等18项。艺术特长生包括舞蹈、民乐、声乐、器乐、美术等9大项,其中招收舞蹈、管弦乐和声乐的学校较多。部分学校还对招收的艺术特长生项目做了进一步说明,如舞蹈中的旗舞项目、器乐中的钢琴项目、管乐中的黑管项目等。

想要了解招收特长生的学校名单、具体招生项目和招生人数,届时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点击“中考中招”查询,或者从当年中招简章里各学校特殊说明栏中查询。科技特长生目前在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和中招简章上没有划分更详细的具体项目,考生可向招生学校咨询。

市教委有关负责人表示,如想成为中考特长生,考生要参加校级和全市(或区级)统一测试。两项测试全部合格,才有可能以特长生身份被录取。测试合格的考生,要按规定把所报招收特长生学校的普通班作为统一招生**志愿**专业填报。招生学校测试时,除考查考生专业水平外,还考查文化课学习状况。因此,考生在抓紧练习特长的同时,不能放松文化课学习。

2016年体育特长生招生项目:

田径、游泳、射击、射箭、乒乓球、足球、篮球、排球、棒球、垒球、健美操、艺术体操、跆拳道、定向越野、武术、手球、羽毛球、高尔夫

2016年艺术特长生招生项目:

舞蹈、民乐、声乐、器乐、美术、书法、话剧、管弦乐(管乐、弦乐、西乐与行进管乐)、京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