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伟国际教育学院硕士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硕士留学的学生,就读的专业只有工商管理。硕士课程教学水平**,文凭含金量高,更重要的是,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硕士留学的申请条件是比较宽松的。

博伟**教育学院硕士留学申请条件有哪些?

需要学生有国内大学本科毕业证书文凭,并且提供在校期间的平均成绩,需要达到75分以上,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硕士留学申请的英语水平要求是雅思成绩能够达到6.5分就可以申请。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硕士留学也为国内的大专生提供了入读的机会机会,要求是国内统招三年制大专毕业生,雅思6.5以上就可以就读。另外还要提供2-3年的相关工作经验。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硕士留学申请材料

新加坡博伟**教育学院申请入学通知书材料:1、申请学生的毕业证 2、申请学生的在校成绩 3、申请人护照**页和*后一页复印件。

新加坡留学办理签证材料:**材料:1、出生证明的**书原件 2、申请人毕业证明**书原件 3、申请人在校成绩**书原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