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真的有不明飞行物吗?

2016-11-17来源 : 互联网

全世界从古至今发生过不计其数的不明飞行物事件,但是为什么到现在为止仍然没有确切的证据证明世界上到底有没有不明飞行物外星人呢?世界上真的有不明飞行物吗?这个困扰了人类多年的疑问,小编下面来和大家一起分析。

医生们认为,在多起外星人**案例中,睡眠麻痹和初醒幻觉起了很大因素,这是一种伴随着幻觉和幻听的麻痹症状,而这种幻觉又往往和当事人的性幻想、信仰体系以及流行文化密切相关。

不妨想象一下,您在床上醒来后躺着不动,享受着潜意识带来的性幻想。这种幻想就像梦一样,受你的信仰体系和文化素养的潜在影响。您可能会体验到神仙显灵或者恶鬼缠身,也可能觉得自己置身于性感大力神的温柔怀抱。同样,也极有可能体验到,自己好像走入外星飞船,并且忍受着天外来客对您的盘查。

**的科学作家和《无神论者》( Skeptic)杂志编辑Michael Shermer的亲身经历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声称自己曾经遭遇外星人**,其实准确的说,他在一次83小时穿越大陆的骑行中筋疲力尽,导致了严重的睡眠不足。当救援小组赶来时,这位可怜的骑行者产生了“清醒梦”幻觉,把他们当成了20世纪60年代电视剧里出现过的外星人!

研究者们对那些外星人**事件的归因还包括:精神**症、器质性脑综合症、双极神经元疾病、延迟性严重创伤后遗症,甚至食物过敏。神经科学家迈克尔?伯辛格(Michael Persinger)则将目光投向人类的脑颞叶,他认为如果脑颞叶出现异常,那么伴随着特定的文化期望(如相信外星人或者天使存在),可能会使人们混淆幻想与现实。

即使神经不出乱子,人类的记忆也相当复杂且不可靠。每**,我们都会遇到些新鲜事,但是当您描述这种经历时往往会添油加醋,不能做到**客观。只要需要,我们几乎可以说服自己相信任何事情。

那为什么人类“需要”外星飞船来访,为什么“需要”与外星人邂逅?也许卡尔?荣格(Carl Jung)在1958年的一次访谈中解释的*清楚“在我们这个世界,**已经不可能发生了,但我们还是需要一些事情发生,满足人类的好奇和期待。所以天上就有了飞碟。”

那为什么人类“需要”外星飞船来访,为什么“需要”与外星人邂逅?也许卡尔?荣格(Carl Jung)在1958年的一次访谈中解释的*清楚“在我们这个世界,**已经不可能发生了,但我们还是需要一些事情发生,满足人类的好奇和期待。所以天上就有了飞碟。”

此以外,我们的文化参照标准也一直在改变。一些观察者甚至认为近年来目击飞碟事件的减少与因特网的兴起有很大关系。文化评论家兹奥迪恩?萨达尔(Ziauddin Sardar)认为,相比以前人们把自己的希望和恐惧寄于太空,如今则能更多地诉诸网络。那到底飞碟是什么?夜空中繁星不语,真正的答案可能藏在人类那迷宫般纷繁复杂的大脑意识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