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考文化课辅导选择哪些机构?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对于艺考生来说,在准备专业考试的同时还必须兼顾文化课,很多人会因为文化课不过关与**大学失之交臂,因此选择专业的艺考文化课辅导是非常关键的,艺考文化课辅导选择哪些机构呢?跟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艺考文化课辅导选择哪些机构?

选择文化课补习班主要看“监管是否严格”

从历年招生考试情况来看,虽然大部分艺术生文化课成绩普遍偏低,但其中也不乏高分学生。因此,在文化课复习的时候,不能照搬同一模式,对于成绩偏下的学生,应该把复习**放在给分题和基础题部分;成绩中等的学生,应该在**前两种题拿分的同时,加强中档题和部分综合题的复习;准备冲刺名校的考生,则应加强中档题和综合题的强化训练。西安正大文化补习学校校长孟建利表示:“*后阶段的复习,应因人而异,不能一味求同。”

同时,专业考试之后,不少艺考生和家长都会纠结于去哪儿复习的问题。孟建利建议,如果孩子返原校学习已经跟不上进度,要尽快选择合适的补习学校。

艺术类考生普遍约束能力不强,自学能力较差,稍一放纵就会造成不可弥补的后果。对于这样的情况,孟建利认为,一定要选择一所严抓课后教学监管的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