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学校的USNews排名?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打算申请17年的同学们已经摩拳擦掌,开始对学校进行全面的了解并且筛选自己心仪的学校。怎么查学校的USNews排名?

而学校的排名是同学们择校时候考虑的一项很重要的因素,一个**的排名从某些角度是很能够反映学校的综合实力的,那么,我们应该到哪里去找应美国学校的排名内容呢?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

登录到搜索网站之后,我们都能够看到各种各样机构对于美国院校排名情况的分析。很多同学就会很疑惑:那到底哪个排名才是***的呢?这里想要说,其实美国院校排名和国内的情况类似,并没有一个**的机构跳出来说:我发布的就是**数据!一些网站或者机构主要是根据自己统计的数据,整合分析得出排名结果,不同的机构统计的侧**有偏差,所以排名也会有稍微差别。所以这里我们就针对比较全面,比较**,大家普遍采用的排名告诉大家如何查询,这就是《美国新闻和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

打开USNews的网站,我们会看到非常丰富的信息,在菜单栏里选择Education一项,进去后有更加详细的分类,有本科和研究生。我们可以选择对应的申请学位进入,然后往下拉取,就能看到非常显眼的ranking,研究生部分根据不同的学科进行了文理工等分科,有Social Sciences & Humanities, Sciences, Business, Law, Medicine, Engineering,Education, 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tudies等等,大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学科,自己的专业去看非常详细的排名,当然,一些信息是需要付费了解查询的,我们可以选择付费,或者在其他搜索网站上查询,一些机构将USNews上的排名情况也都粘贴到了自己的网站当中,大家细心查找,就会发现的。

上面就是美国大学排名的查询方式,还要偷偷告诉大家:USNews上面不仅有排名情况,也有相对应的就业分析等,这对于正在选择学校的同学们来说是不是也是雪中送炭啦!小伙伴们上去仔细去搜索,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发现!我是不是很贴心呢。好了,小伙伴们快去看看自己心仪学校的排名吧,这个数据根据每年学校的数据信息会有小波动,我们就参考我们当年的信息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