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网上售课市长掏千元腰包

2016-11-18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2月22日的光谷创业咖啡馆,被200多个年轻人挤得水泄不通。这是“青桐计划”以来第三场路演沙龙,焦点为88后该如何创业

一个案例在现场流传。两个月前的*次青桐路演上,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不期而至,恰逢大学生王佳琦在推介创业项目——生活学习社区“我的课堂”。在这个课堂里,清洁工可以传授如何用*短的时间搞定房间卫生,保安可以分享怎样在沃尔玛超市做一个“**范儿”保安,不论领域,凡有一技之长,都能授课开讲,线上发布课程,线下面对面授课。

王佳琦的点子引起了北京壹人壹本信息有限公司总裁蒋宇飞的兴趣。他说:“如果你能成功向市长推销你的课程,我就投资。”

毫不怯场的王佳琦发出邀请:“我们针灸课马上开班,希望市长也来体验一下感觉。”出于鼓励,唐市长在会后自掏980元,买了针灸课程。

据介绍,“青桐汇”创业沙龙上除了大学生创业者、社会投资人、企业家,更多是观望创业的大学生。他们希望从别人的点子中得到启发,并学着去做一份商业计划书。

为让武汉大学生在创业中开阔视野,尽可能参与全国乃至**化竞争,东湖高新区此番特意邀请了高嘉希、高阳、杜梦杰等来自北京中关村和上海的知名大学生创业者,与武汉的88后创业大学生同台竞技交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