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流利而自信地说英语?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英语说的流利不一定意味着**到任何错误都没有,Jason老师说过,以英语为母语的人也会犯错误。学英语和学其他技能一样,就像吉他、杂技、篮球一样。只是和我们的母语比较,如果英语说的不流利,就会感觉说不过去。

很多学习英语的人都会怕别人取笑他们犯的错误。

如果你也害怕别人取笑你犯的错误,可能是你在学校有的这种不安全感,这很正常,我们年青的时候,别人要么因为我们太聪明说的一口流利的英语而嘲笑我们,要么因为我们说的英语太不地道而嘲笑我们。这种情况甚至在走出校园以后也会有。

然而,这种不安全感是不理性的,我们已经知道犯错误在英语学习过程中的重要性,犯错误**和你的智商无关。

这也是一个很好的问题,为什么?因为这意味着你拥有了很大的机会。

克服这种不安全感将使你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受益,现在时候做出改变了。

别人取不取笑你并不重要,你能说一门外语已经是很神奇(牛叉)的事情了。

当人们开始取笑他人时,只是暴露了自己的不安全感。比如,他们不能说外语。他们嘲笑你的同时也意味着他们永远都不可能和你说英语说的一样好。

另外,如果有人嘲笑你的英语,说明这个人不是你要一起说英语的对象,换个人就行了,就这么简单。

你说的越多,你越会发现错误其实并不重要,你会找到很多乐趣,也会对自己报以微笑。

培养深层次的动机

开始练习英语之前,必须有一个强大的愿望要把英语说的流利。你应该知道错误是地图,会告诉你如何能说的流利。

你的愿望一定要比恐惧更强大,这样你才有可能说英语时不犯错误,或者犯很多错误。

一旦你开始不断说英语,就停不下来了。你的经验就会告诉你错误真的微不足道,你会发现自己原来花费太多的时间去害怕了,你会感觉肩膀上的压力没有了,学习的过程中会越来越有自信。

学习英语是很有趣的,你会和朋友一起体验英语的流利

哪怕是很小的成功也要庆祝

小的成功可以打破焦虑和建立自信。如果你之前从未说过英语,可以尝试下问问时间啦,问问价格啦,给外国人指路啦,或者给点建议什么的。如果这些你觉得都没有机会,上网吧,通过网络来练习英语。

不要依赖于发短信

我要提醒的是不要通过发短信聊天。练练笔头和单词还可以,很多人都把它当成借口不说英语了,觉得发发短信就可以练英语了。他们总说需要更多的练习才能开始聊天,这样的话恐惧和迟疑会让你不停想办法避免面对面用英语交流。

不要这样。

英语说的流利的人知道流利来自不断地说而不是聊天,尽快地改变短信聊天为视频聊天。如果你还是很害怕,你需要明白文本聊天不会帮你克服焦虑和建立信心,而面对面的交流却可以。

自信而流利地说英语

学习另外一门语言是有困难,但是,你**会为你付出的努力而自豪,因为你一定会自信的把英语说出来。不必害羞和保持沉默,也不必害怕别人会嘲笑你。

自信也是一种选择,因为你不会一直觉得很轻松,永远都不会紧张和焦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