鲸媒体教育怎么样?

2016-11-19来源 : 互联网

鲸媒体教育怎么样?鲸媒体团队自己是个“**型性”教育新媒体团队,所谓“**型”是指,团队里除了教育产业背景之外,除了专业的媒体人和互联网人运营之外,还集合了各种具有其他基因的同事。例如资本背景的、互联网背景的、技术和产品背景的、在线教育背景的、线下机构管理背景的。另外,鲸媒体的两位核心创办者,和行业的另外两家媒体,有着极深的历史渊源。这些不同特质的同事具有各自的所长,大多数有过亲身创业的经历,大家共同给鲸媒体输入了不同类型的基因。

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包括筹备期的一个月,鲸媒体总共发布了将近100篇文章。其中包括“读懂”系列,从O2O、STEM到题库类产品,去解读不同细分领域深度的规律;包括横向比较解读教育产业上市公司财报;包括从互联网产业的并购热潮的核心规律,去推演教育产业高估值企业的合并动向,甚至包括教育产业内的偏门领域和产业之外的有意思的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