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西北大学怎么样?美国西北大学哪些专业好?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对于所有的留学来说,美国西北大学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美国西北大学怎么样?美国西北大学哪些专业好?今天小编就带大家走进这所名校。

美国西北大学怎么样?

西北大学,创建于1851年,是美国一所**的私立型研究大学,也是**联盟高校之一。西北大学设有两个校区,主校区设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埃文斯顿市,另外在芝加哥也设有分校。

西北大学,在2012年USNEWS排名中名列第12位,在****世界大学排名中名列第25位。该校的凯洛格商学院,是美国公认的*好的商学院之一,市场营销系、管理经济学与决策科学系*为闻名遐迩,市场营销系被公认为全美**。

西北大学主校区位于伊利诺州密歇根湖岸的埃文斯顿,虽然校园面积不太大,但风景非常优美。埃文斯顿临近芝加哥,可以算作芝加哥的卫星城,环境十分宜居。学校的另一校区位于美国第三大城市芝加哥,两校区之间有高架列车通行,不到半小时车程。

美国西北大学哪些专业好?

西北大学共有11个学院:文理学院、梅迪尔新闻学院、麦考密克工程与应用科学学院、传播学院、拜宁音乐学院、教育与社会政策学院、法学院、凯洛格商学院、范伯格医学院、研究生院以及继续教育学院。

各个学院又下设很多个系及专业,其中管理经济学与政策科学、市场营销、管理、生物医学工程、土木工程、新闻、铜管乐器等热门专业尤其闻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