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硕士博士没有毕业如何办理海外学历认证?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虽说德国博士生规定的在读时间为3-5年,但能5年毕业就算是高手了。对外国学生而言,5-7年拿下博士学位很正常,也有8-10年才能搞定。有些留学生不想继续读下去了,没有毕业就回国了,这种情况是否可以办理国外学历认证呢?

我国留学生在德国留学时间之所以较长,主要是语言问题。能够把外语说清楚就不错了,还要理解学术文章并且用学术语言表达出来,就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另一个原因是德国对科研创新的要求很高,拿不到一手资料、没有*创性的研究,博士学位想都别想。所以很多同学无法顺利毕业,或是不想继续读下去了。

留学生回国后是需要办理国外学历认证的,对于认证有了解的同学都知道,认证是十分重要的。国外学历认证只所以那么重要,主要是原因认证关系到留学生回国之后的升学、就业、落户、职位评称、福利待遇享受等,所以很多留学生在回国前后积极办理学历认证。

没有顺利毕业是否可以办理国外学历认证呢?留服中心对于留学生学历认证材料的规定如下:

1. 一张近期二寸(或小二寸)证件照片;

2. 需认证的国外源语言(颁发证书院校国家的官方语言)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正本原件和复印件;

3. 需认证的国外学位证书(高等教育文凭)的中文翻译件原件(须经**翻译机构(公司)进行翻译,个人翻译无效);

4. 申请者留学期间所有护照(含护照*页-个人信息页、末页-本人签字页、以及所有留学期间的所有签证记录和出入境记录)原件和复印件。如果申请者留学期间护照已超出有效期限,还需提供在有效期限内的护照原件或有效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5. 申请者亲笔填写的授权声明(《授权声明》模版下载)。

根据上面的第2条可以看出,留学生回国认证学历需要提交留学期间所获得的学位证书或高等教育文凭。如果同学们无法顺利毕业的话肯定是无法获得学位证书的,没有学位证书的话,认证材料就无法准备齐全,这种情况下是会影响学历认证的正常办理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