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国外学历认证失败有哪些原因?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留学生回国后的国外学历认证一直困扰着不少留学生朋友,好不容易从国外大学毕业,回国之后却无法通过国外学历认证。同学们在办理认证中会遇到很多的问题,申请国外学历认证失败有哪些原因呢?

申请国外学历认证失败有哪些原因?

问题一、学校不认可导致认证不成功

国外有很多的大学是没有得到我国***认可的,同学们就读了这样的大学回国之后是无法办理国外学历认证的。而近几年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在我国受欢迎,同学们回国之后很有可能无法办理国外学历认证。所以在选择院校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尽量不要就读不被***认可的院校,以免回国无法办理认证。

问题二、毕业问题导致认证不成功

留学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留学期间由于各种原因导致没机会写论文,挂科严重等,*终只获得了certificate或是diploma。*终只获得了Certificate,此种情况留服中心直接不会受理。如果*后拿到的是diploma证书,diploma回国留服中心会受理认证,但本科认证为大专,硕士认证为研究生文凭。想认证为相应degree是非常困难的。

问题三、认证材料不齐全或是不真实

认证材料遗失不完整包括几种情况:成绩单遗失、学位证书遗失、护照、签证遗失、study permit遗失等。留学生在学历认证的时候能提供齐全的学历认证材料是关键,如果同学们无法准备齐全的认证材料是不能办理国外学历认证的。所以同学们想要通过认证的话,需要准备齐全的认证材料,材料有问题的就需要注意不要盲目递交认证申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