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SIM管理学院回国无法学历认证怎么办?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的教育水平是得到**公认的,但是不少留学生会遇到学历认证上的问题,新加坡SIM管理学院回国无法学历认证怎么办?

绝大多数的私立院校都是以营利为目的,在教育质量等方面有所欠缺,这就导致很多同学回国后办理国外学历认证的时候无法顺利通过。新加坡目前,包括3所**大学和5所理工大学和众多的私立院校。而***认证的这8所大学为3所**大学和5所理工大学,不包括私立院校。但众多的留学生前往新加坡留学,多就读私立院校.新加坡管理学院 Singapore Institute of Management留学回国不能国外学历认证怎么办?

新加坡管理学院成立于1964年,是一家以开发新加坡人力资源为己任的非**性机构。学校有用新加坡**关于私校的所有认证,包括*新的EduTrust四年期正式认证。SIM全日制在校生有近两万人,**学生占四分之一左右,另外还有六七千人的非全日制学生。学校计划到2015年在校生增加到32,000人以上。为此学校投资3亿新币扩建校园和校内设施,准备在五年内将校园扩充一倍以上。学校目前有一个校园、两个教学中心和一个占地4.5公顷的住宿园。

综上所述,我们可以看到就读新加坡管理学院就读能取得英美澳的知名大学学历。也就是所谓的第三国学历。那么,取得第三国学历证书能否被***留服中心学历认证呢?就目前情况来看***受认可的只有3所**大学及5所理工学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