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申请时间是多久?

2016-11-20来源 : 互联网

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申请时间是多久?辅仁预科学院申请时间都是不确定的,因为课程的开课时间都是滚动式的,学生可以随时向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提出申请。

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申请时间

1、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O水准预科申请时间: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O水准预科每月都有开课,学生可以自由安排留学申请时间。

2、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A水准预科申请时间: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A水准预科课程长度分别为15个月和24个月的A水准预备课程。15 个月个A水准预备课程开课日期为每年的9月1日,24个月A水准预备课程开课日期为每年的12月1日。

3、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中小学预备班申请时间:每月都可以进行插班,学生在申请去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中小学预备班留学上,可以自行安排时间。

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申请条件

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申请中小学预备班: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申请**中小学预备班要求非常的宽松,没有语言或者学科成绩的要求。只需要申请的学生年龄在6-16岁之间。

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申请O/A水准预备班: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申请O/A水准预备班的年龄在16-18岁,根据在中国的学习成绩,年级,年龄,主要是报考新加坡辅仁预科学院1年制和2年制的O/A水准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