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行员体检标准是怎样的?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想要当飞行员就必须经过体检这一关,那么你知道飞行员体检标准是怎样的吗?打算报考空军或者航空的同学,赶快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飞行员体检标准是怎样的?

*近在一家知名保险公司谈一个**的“飞行员失去执照保险”的时候,他们以及背后的再保险公司借用的数据都是国外的体检数据,他们认为我们体检标准很严,所以计算给我们的保费可能会较高。

基于此,我整理了一下我们招飞**体检标准、成熟飞行员**体检标准和美国FAA的**体检标准做对比,供大家参考一下:

**,大家可以看看标准的差别;

第二,万一大家在国内体检不通过,可以考虑去别的国家飞行;

第三,将对比数据提供给保险公司,希望他们计算出一个比较合理的保险数据,能给广大飞行员提供一个较为优惠的“失去执照的”保险。

两个标准

我们国家不同于其他国家,我们的飞行员准入门槛很高,而成熟飞行员体检标准相对较低,相较于其他国家只有一个体检标准来说,我国飞行员因体检停飞的可能性应该是较低的。尤其是*近***在计划调整成熟飞行员的体检标准,这些对于因身体原因导致成熟飞行员被停飞的可能性将进一步降低!

我们国家招收飞行学员初次体检以及在学校期间都是采用的国家规范《民用航空招收飞行学生体格检查鉴定规范》MH/T7013—2006,而当飞行员取得执照之后,采用的是较为宽松的由***制定的CCAR67部标准《民用航空人员体检合格证管理规则》

综上所述,初次招飞的**体检标准是相当严格的,这样为了筛选出身体不容易出问题的“苗子”,所以说招飞体检确实是“百里挑一”、甚至“千里挑一”。

国外的**体检标准一般较为宽松、如果学员在中国不能通过初次招飞**体检标准,但是有志于做飞行员职业时,可以考虑出国取得体检合格证考取执照。

为什么FAA的内容没有翻译?因为你要考FAA执照,必须会英语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