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泡温泉却被溶解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根据刚刚出来的官方报告,今年6月,一名在黄石国家公园旅游的男子试图“泡温泉”,结果被**溶解了。

直到目前,这名23岁男子的死亡细节仍不清楚。我们所知道的是,他在周二晚掉进诺里斯间歇泉盆地中的一处温泉中,到周三就什么都没剩了,化得干干净净。

这名男子名叫Colin Scott,他和妹妹Sable Scott当时正在诺里斯间歇泉盆地寻找一处“温泉”泡澡,这一危险行为被公园明确禁止。

根据妹妹Sable的叙述,Colin离开了公园木板路,来到一处温泉前,准备用手试试水温。他弯下身,脚下一滑,掉进池水中。结果Colin人品欠费,这处温泉是偏偏整个公园里温度*高酸性*强的温泉之一。Colin扑腾几下就没动静了。

Sable吓得花容失色,赶紧**,救援人员**时间赶到现场,只看到Colin的尸体还有他的*包和人字拖。这时突然乌云密闭,雷声大作。“要不咱们明天来捞吧,我先回去收衣服。”“好啊!”留下妹子在风中凌乱。

第二天,当他们回来时,**,什么都没了——尸体、*包、衣服、鞋子统统溶解了。报告中说这温泉就是一滩“翻滚的酸水”。

报告的一部分被和谐了,包括一段视频和文字描述,据说是为了尊重死者家属。

自从黄石国家公园于1890年成立以来,至少有22个倒霉蛋死在温泉里。为啥黄石的水这么危险?从地质角度说,公园位于一座活跃的超级*山之上,地表下翻滚着岩浆,炖着一大锅温泉。

乱跑的游客们经常被温泉烫伤,诺里斯间歇泉盆地位于三个主要断层的交汇处,这里坐落着温度*高的温泉。

这里的水温*高可达121摄氏度,这还不是*可怕的。不像公园里其他地方的碱性水质,诺里斯间歇泉盆地里的温泉呈高度酸性,这是热液喷口里不断涌出的化学物质造成的。

煮个栗子,盆地中的海胆间歇泉,pH值达到了3.5。实验室里常用的稀释盐酸ph值为1,纯净水的pH值是7。

有些温泉里还生活着**微生物,这帮细菌在毒水里活得自由自在,还给泉水带来五彩斑斓的效果。但是人不是细菌,沾到水不仅会造成致命烫伤,而且会销肉蚀骨。

所以听好了,不作死就不会死。就算你觉得自己够硬,想在黄石公园的温泉里泡个脚,别。这里是地球上地质活动*强烈的地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