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9评测分析 3000+值得买吗?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华为Mate9从上市以来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期待,大家对手机的配制与价格十分关注,那么一起来看看华为Mate**测分析,看看这款华为的**机值不值得入手。

华为Mate**测分析:

Mate 9采用了华为与徕卡联合设计的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像素黑白双摄像头组合,拍照双摄像头同时工作,彩色摄像头捕捉颜色并进行还原,黑白摄像头则用于画面细节的捕捉,并支持鲜艳、柔和、黑白等徕卡*有的特殊拍照模式。

Mate 9也是继今年上半年的P9/P9 Plus之后,华为第二次与徕卡深度合作定制摄像头,而且双方已经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已经联合成立了设立麦克斯·别雷克创新实验室,将在新光学系统、计算成像、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等领域开展联合研发。

Mate 9提供了极为丰富、强大的拍照玩法,但相机界面设置得颇有层次,并不凌乱拥挤。顶部依次是闪光灯、大光圈模式开关、色彩模式(标准/鲜艳/柔和)、滤镜、前后摄像头切换,底部中间的标记处上滑可以调出专业模式。

3000+的价格自然也是有道理的,因此喜欢的朋友,可以入手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