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被窝”发现商机 大学女生课余卖起“上门早餐”

2016-11-21来源 : 互联网

这段时间天气一直不太暖和,不少人既想吃早餐又懒得离开被窝,福建师范大学的两名女**现了这其中的商机,做起了早餐外卖服务,卖起面包和饮料,并提供送货上门服务。

因自己懒发现商机

今年22岁的汪玲珍是这项服务的发起人之一,她是福建师范大学人民**学院**经济与贸易专业的学生。

汪同学说,自己之所以想到要送面包,主要是因为自己本身也比较懒,觉得因这方面的原因,会有商机。

她说,自己经常想在早上不用出门,就可以吃到早餐,这种想法在冬天的时候,格外强烈。与不少同学聊天后,她发现,许多人也有同样的想法,于是她就想推**面包加送货上门的服务。“我高中时,就有在班里卖过面包,比较有经验。”小汪说,这是一个相对能够控制风险的低成本买卖。

汪同学的想法与一个舍友不谋而合,两人便结成了合作伙伴。

虽然想法不错,但是要找到合适的供货商,还真是不容易。“我们找了好多家面包店,向店**提出我们的想法,但都不被对方看好。”小汪说。碰了几次壁后,终于有一家面包店同意跟她们合作。

去年10月28日,她们的这项服务开始了。

早起送餐微博宣传

有了货源,两个女生便开始着手制作名片,在校园里分发,还通过微博为自己的“店铺”进行宣传。

“我们的送货时间定在7时至8时30分之间。”汪同学说,与她们合作的面包店会在6时30分的时候将所需要的面包送到学校附近,然后由她们去接货,再送到订货同学的宿舍。这样一来,两个人每天一大早就要起床开始准备了。为此,她们还特意改变了自己的作息习惯,做到早睡早起。

一开始,她们接到的订单很少,两个女生跑了很长的一段路,结果只能*到几元*。

“后来我们送货上门时,都会多带一些面包,这样订货的同学的舍友看到了,有时候也会跟着买。”这样一来,她们每次送货上门都会*到更多*,同时,她们服务的***,也在同学中慢慢传开来。她们接到的订单,很快就增加到二三十个,还发展出“长期客户”。“我们还根据‘顾客’口味进货,有个同学吃完三明*,觉得不错,就向我们长期买。”小汪说。

除了早餐,两人还根据同学的需求,送起了夜宵,主要在19时到21时送。

她们就这样,做了两个多月,直到“考试周”来了,才歇业。“我们除了制作名片,没花什么成本。*好的**,我们净*了80多元。”小汪感觉她们的“生意”已经很不错了。

想为找工作练手

在学校里,除了上课,小汪有不少空闲时间。她觉得这些时间不应该被白白浪费,就想着多做一些事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