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财大学生爆“包子发霉”被迫删帖?校方称没施压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11月18日,兰州财经大学学生西塞罗(化名)在微博上发帖称,学校食堂包子有黑色斑点,疑有发霉迹象。当天,西塞罗两度删除自己所发的同类微博,包括他18日晚发布的约1500字道歉信。

19日早上,西塞罗更是删除了微博中所有内容,只留下 “我深深地爱着这个国家”一条微博。西塞罗数条微博的截图被网友大量转发,删除原因等引起网民热议。

11月21日,兰州财经大学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餐厅经营人员认为发帖不实,向警方**,后民警协调双方到现场解决,发现馒头上的黑点是未化开的发酵粉,不影响食用,“该学**帖、删原帖、发道歉贴、又全删帖,均是其个人行为,学校至始至终没有人给学生施加过任何压力”。

同**,兰州财经大学宣传部部长刘正帅在接受澎湃新闻采访时表示,学校从未要求学生西塞罗删除微博,也未要求他写过道歉信,更没有做出过给予该学生校纪处分的决定。

甘肃省教育厅相关负责人也对澎湃新闻表示,关于微博上热传的兰州财经大学校方在处理“包子问题”事件过程中对西塞罗“直接约谈、施压”,**是“没有的事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