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打砸学生创业公司视频 打人者声称用钱都能砸死你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兰州财经大学毕业的张某和小伙伴于2015年开了一个名叫甘肃优创教育咨询服务有限公司,他们做了一个外卖平台后,由于*近单量增加了,就被美团外卖公司不仅三番五次来到办公室进行了人身威胁和恐吓,砸了电脑等贵重物品后,还对当事人脸部扇巴掌,目前被打的大学生已经住院。

据受害人称,美团外卖和平站的几位员工正在打砸时,口中还叫嚷着“老子用*都能砸死你”;“有*、任性、随便砸”。

据了解,打人的一伙人当天就被带到兰州榆中和平派出所进行调查,目前移交到刑警队,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