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考笔试考前一周要做五件事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距离笔试只有一周左右的时间了。这一周时间主要用来调整心态,做备考准备。小编建议考试的朋友要着重做好以下五件事。

国考笔试考前一周要做五件事:

一、打印准考证

这是*重要、*应该做的。打印准考证时间是11月21日10:00至27日12:00 至少打印两份,背面可以做草稿纸。

二、考试物品准备

备考物品准备宜早不宜迟。考试相关的用品,建议列个清单,出发前核对一下,使用文具袋盛放。身份证、准考证、2B铅笔(至少两支,**店购买,提前削好),0.5黑色签字笔(多准备几支,都试试,选自己常用的品牌),橡皮擦小刀、手表、直尺角尺、量角器等(建议带一套有刻度的,做图形题时能用到)。

三、生活物品准备

也建议列个单子,提前准备。如*包(建议将一部分现金放在行李箱内,防止*包被偷)、手机、耳机、充电器、衣物(查询天气,准备衣物,笔试时要穿自己*喜欢*舒服的衣服)、洗漱用品、水杯、纸巾、雨伞等。

四、调整身体和心理状态

*要调整作息时间,休息好。不要过度劳累的看书,**睡眠,早上7点起床,调整好生物钟,使自己在9点多达到精力充沛状态。饮食清淡,注意身体。不要吃油腻、冰凉的东西,避免感冒,拉肚子。 调整好心态,给自己心理暗示,自己已经准备充分,只要好好发挥就好。不要过度紧张,适度紧张有利于发挥。适当做模拟题,找找感觉。这时候不要过分去强调每题的得失,关键是找感觉。

五、做好赶考的准备

如果是去外地城市考试,考前一周应该订好车票和酒店了。根据经验,考场附近的宾馆总是人满为患,一定要提前预定,有时间的,可以提前两天去,订条件好一点的酒店,提前两天住到酒店,防止认床考试前**睡不着。提前查询住处到考点的路线,不要依赖出租车,早高峰不好打车,还不如坐地铁和公交车靠谱,建议提前坐车去一次考场,去时做公交地铁,回时打的,比较一下时间,如果提前用约车软件约好车,就再好不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