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美女精心筹备早教事业 为创业“奠基”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朱敏上大学时的专业是美术。大学毕业后,她先在市区一家公司做文员,但很快就因工作枯燥而辞职。其后,她应聘到一家媒体从事平面设计,工作一段时间后,她感到加盟商知识方面的不足,到北京进修了2次。在北京,朱敏接受了婴幼儿早期教育的理念,认识到了婴幼儿早期教育的重要性。

即将做母亲的她当时脑海中闪现一个念头:婴幼儿早期教育那么重要,为何加盟商不开办一家这样的幼儿早教加盟机构呢?

精心筹备,为创业“奠基”

朱敏开始物色创业场所。“接受婴幼儿早期教育理念,能把孩子送来上课的大都是那些文化层次较高并且收入较高的家庭,而开源路中段交通便利,也是这些人群出入比较频繁的地段。”朱敏说。经综合考虑,她选择在开源路某商场3楼创办加盟商的早教中心,尽管这里的房租要比其他地方高。

早教中心装修完毕后,朱敏准备招聘教师,但这时她遇到了创业以来的**个大难题:“**”来了。那时人们出家门都小心翼翼,谁还敢来应聘?更别提把招聘的教师送往北京培训了。看着已经装修好的早教连锁中心,朱敏忧心忡忡。为了让人们认识她的早教代理中心,朱敏进行了大量的广告投入,在开业之前就造成了声势。

开头难,结果甜

朱敏投资20万元的早教中心正式开业,朱敏设置了有奖问答、打折收费等优惠活动,**天来报名的就有140人。但是3个月的*期班结束后,仅剩40名婴儿继续在早教中心学习。所收的学费连日常支出都不够,更别提教师工资,房租、更新教具等。无奈之下,朱敏只好再次求助于亲友,身上又增加了数万元的债务。

是教育质量不高还是其他方面出了问题?朱敏百思不得其解,她又专门从北京总部请来**进行指导,根据**建议,她对教学质量和内部管理进行了**改革,早教中心也因此步入**。

随着人们对婴幼儿早期教育的认同,朱敏的早教中心办学规模越来越大,目前已经有180名孩子,其中多名孩子从中心开业时就在此学习,迄今已经学习了27个月。

生源的增加增强了朱敏办学的信心。她告诉记者,虽然目前她的投资没有**收回,但已经回收了一大部分,并且还在继续稳定地回收。

然而,朱敏并没有满足于眼前的现状,她说,婴幼儿早期教育还有非常广阔的发展空间,目前她的早教中心规模已经不能满足办学需要,她计划在市区再开设一个分中心,让更多的孩子接受到良好的早期教育,也让加盟商的事业越做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