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死亡谷到底有多恐怖?

2016-11-2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上有很多地方流传着神奇的故事,有些让人向往,而有些让人害怕,美国食人谷就是一出让人心惊胆战的地方,并被列为世界**禁地之一。

美国死亡谷到底有多恐怖呢?

1849年一队移民经长途跋涉后幸存的少数生还者,在这个荒芜的土地上与死亡搏斗了80天而获救,其中一位获救者回*望着山谷感慨地说出:“再见了,死亡谷(Death Valley)!”美国死亡谷因此而得名。

此外,更由于此地干旱和熊熊烈*般的气候,让不少以死亡谷为捷径,前往加州的淘金客,不幸葬身于无情的沙漠之中,美国死亡谷的名声更不胫而走。

科学家用航空侦察,惊诧地发现,这个人间活地狱,竟是禽兽大乐园。据航测统计,在这死人谷里,有鸟儿近300种,野驴约2000头,蛇类20余种,蜥蜴也有17种。它们或飞、或爬、或跑、或卧,好不逍遥。

像美国死亡谷这样的地方,如果不是禁地的话,在这里死亡的人数将不计其数,死亡谷中有很多未确定生物体,就算是一人一口,一个人都会在瞬间只剩白骨。

这么恐怖的地方当然要被封为世界**禁地之一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