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研究生心理学双证与单证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

2016-11-24来源 : 互联网

在职研究生心理学双证与单证是什么意思?有什么区别?在职研究生分为单证在职研究生和双证在职研究生,单证在职研究生是非学历教育,毕业后拿到的是学位证书,双证在职研究生是学历教育,毕业后拿到的是与统招研究生一样的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所以很多人青睐于双证在职研究生。

据在职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的老师介绍,心理学专业有双证在职研究生,华中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南京师范大学在职研究生、西南大学在职研究生都招收心理学在职研究生双证专业。

华中师范大学招收的方向有:经济与消费心理、社会心理学、职业指导、教育心理学等,学制都是两年,学费都是29200元;南京师范大学招收方向有沙盘游戏资讯、经济消费心理、儿童心理学、心理督导等,学习时间两年,学费也是29200元;西南大学招收的方向有管理心理学、心理咨询与*疗、学校心理学等,学习时间是两年半,费用与以上两个学校相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