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毕业季赵志伟和虞书欣是男女朋友吗?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湖南卫视《一年级毕业季》正在热播中,节目中,作为旁听生队长的赵志伟与虞书欣关系暧昧,虞书欣也一直说赵志伟是男神。随着节目的不断更新,俩人也越来越默契了。一年级毕业季赵志伟和虞书欣是男女朋友吗?

《一年级毕业季》虽然是一档校园纪实节目,但是一点也不妨碍节目中粉红满满,而这季节目诞生的**对CP就是赵志伟与虞书欣,虞书欣一直讲赵志伟奉为男神,为了和他搭档也是花样百出,而赵志伟似乎也很满意虞书欣,后来也和虞书欣越来越默契。也许是知晓网友们都很喜欢赵志伟和虞书欣这对CP,导演特地在剪辑下集预告后给大家撒了狗粮来吸引大家的注意。关于赵志伟和虞书欣在现实生活是不是也是这么“有爱”的问题,相信熟悉真人秀的网友都清楚,这些都是有剧本的,赵志伟和虞书欣也只是按着套路在演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