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招生的财经类院校有哪些?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不少学生选择自主招生,那么自主招生的财经类院校有哪些你知道吗,对财经专业感兴趣的同学,不妨一起来了解一下。

自主招生的财经类院校有哪些?

**财经大学

**财经大学(Central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简称**财大、中财大、中财、央财,英文简称CUFE,位于中国*都北京。**财经大学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所以经济学、管理学和法学为主体,文学、哲学、理学、工学、教育学、艺术学等多学科协调发展的****大学。**财经大学列入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项目**建设。由***、财政部、北京市人民**共建。被誉为“中国财经管理**的摇篮”。

西南财经大学

西南财经大学(Southwestern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坐落于有天府之国之称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成都,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位列“211工程”,入选“2011计划”、“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是以经济学管理学为主体、金融学为**的****大学,也是国家教育体制改革试点高校,被誉为“中国金融人才库”。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ZhongnanUniversity of Economics and Law)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一所以经济学、法学、管理学为主干[1] ,兼涵哲学、文学、史学、理学、工学、艺术学等九大学科门类的****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院校,入选“***人文社科**研究基地”、“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养计划”,是中国大陆地区第七所AMBA、CFA协会认证院校[2-4] ,是***表彰的“全国毕业生就业典型经验高校”[5] ,由***、财政部和湖北省人民**三方共同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