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国家111计划立项名单正式公布 你的母校入选了吗?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日前,***和国家外专局正式公布了2017年新建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计划”(即“111计划”)评审结果,共有50所高等学校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获得立项。

“111计划”旨在推进中国高等学校建设世界**大学的进程,该项目从2006年起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外国**局联合实施,瞄准**学科发展**,以****学科为基础,从世界范围****00位的**大学及研究机构的优势学科队伍中,引进、汇聚1000余名**人才,形成高水平的研究队伍,建设100个左右世界**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

每一个“111计划”引智基地的建设周期为5年,每年度支持经费不低于180万元。该项目原遴选范围为***、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民委、***侨办、中科院等所属“211工程”和“985工程”的**部属高校,2016年*次面向全国地方高等院校开放。

2017年共有50所高校的学科创新引智基地进入立项阶段,主要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等部属原985工程和211工程高校,没有地方高校入选。

而获得立项的学科主要集中在理工科、农学、医学等,人文社科仅有中国人民大学、上海财经大学、**财经大学和东北师范大学四所高校的相关学科基地入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