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条件是什么?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到新加坡留学,2017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条件是什么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有兴趣的朋友,赶快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2017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条件是什么?

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条件

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的年龄条件是6-15岁,这样的学生就可以申请**预备班课程,而且没有语言要求。初中毕业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年龄需要是16岁以上,可以申请“O”水准课程,也没有言要求。

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本科只需要具有高中或以上学历即可向新加坡SSTC学院本科专业提交申请,提供在校证明和成绩。语言要求上,可以通过雅思6.0成绩入学,也可以通过学院安排的语言课程学习来免除雅思要求。

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申请材料

新加坡SSTC学院留学的学生,需要提供的材料有四项:1.护照 2.照片(2寸白底) 3.在读证明或毕业证 4.成绩单。新加坡SSTC学院每年多次开课,具体开课时间由学校学术部统一规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