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李亦航的新爸爸是谁?向佐为什么会参加?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爸爸去哪儿4》大受欢迎,实习奶爸黄致列因为语言问题与素人孩子李亦航交流不够顺畅,导致效果并没有特别好。爸爸去哪儿4李亦航的新爸爸是谁?向佐为什么会参加?

爸爸去哪儿4黄致列下车原因 向佐任李亦航新爸爸,《爸爸去哪儿4》转为网综播出后,热度依旧不减。**蕾和董力、沙溢[微博]和儿子安吉先后在**集和第二集中脱颖而出。而实习奶爸黄致列因为语言问题与素人孩子李亦航交流不够顺畅,导致效果并没有特别好。这两天...

新浪娱乐从知情人士处获悉黄致列一者因交流问题,二者因限韩问题,中途确定下车,由向佐接班。

向佐,原名向展平,1984年7月20日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省汕尾市,中国香港男演员、模特。

向佐拥有健康的肤色、**的八块腹肌、嘴角上扬的笑容、潇洒自信的动作,而这些似乎都是这个阳光大男孩身上的招牌铠甲,令《时尚健康》整个封面充满了荷尔蒙的味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