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宇宙是否在一个黑洞之中?

2016-11-25来源 : 互联网

虽然许多人接受宇宙大**理论作为真理,但一群物理学家正在挑战这个标准。黑洞对科学家来说是**是个迷,但有些物理学家认为每个黑洞可能是通往另一个宇宙的入口。

来自美国纽黑文大学(University of New Haven)的理论物理学家Nikodem Poplawski是该理论的主要建立者之一,并且在质疑宇宙大**理论时*先提出了他的想法。

Poplawski博士质疑道:“是什么开启了宇宙大**?是什么导致宇宙暴涨的结束?显然是导致宇宙加速膨胀的神秘暗能量其来源是什么?”

这就是他提出理论的由来,Poplawski博士认为他的黑洞-宇宙理论消除了“不可能”的奇点概念。根据宇宙大**理论,在138亿年前,宇宙只有一个物理定律不适用的致密炽热能量点——即所谓的奇点。在当前宇宙中,还有个地方也会出现奇点并且物理定律也会失效,那就是位于黑洞的事件视界之中,这是当前科学方法所无法解释的。

根据爱因斯坦的相对论,在宇宙大**中心的东西是无限小而致密的。但是Poplawski博士认为无限在自然中是不可能的,他认为,大**中心很小但是有限的。基于爱因斯坦-嘉当引力理论(Einstein-Cartan theory of gravity,将广义相对论扩展到具有内禀角动量的物质),Poplawski博士提出了新的宇宙模型。

根据他的理论,诞生宇宙大**的“种子”来自一个有限的物质点,它的密度**之大,并且是位于黑洞的底部。“种子”可能拥有数十亿倍太阳的质量,但是要比任何已经发现的粒子小数十亿倍。

这位物理学家将黑洞描述为宇宙的“窑”。当这颗种子在底部,并且黑洞以几乎光速扭曲时,小种子不断被扭曲和压缩,直到它突然大**,产生我们知道的一切——也就是宇宙。因此,扭曲时空为每个黑洞内部成为一个新宇宙的场景提供了一个理论基础。

在这个理论看来,宇宙是在黑洞之中形成,而这个黑洞本身又是位于一个更大的宇宙之中,我们宇宙中的黑洞也可以通向另一个宇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